close

渝尷妹有個同學,上課時很愛瞎忙、神遊...

國文課在看會計,會計課在看英文,英文課在寫數學...諸如此類,族繁不及備載!

對於渝尷妹這種習慣「在對的時間,做對的事」的人來說,這無非是種罪過!!(來人啊!拖出去斬了!)

如果說,他就只是自己默默做這種事情的話,我可能還會對他更友善吧...

但是,很巧地,我就坐在他隔壁,他上課時不時就會問我:「渝尷、渝尷,剛剛老師說的X$#@是要抄在哪一段啊?」

渝尷妹我的神經線瞬間斷裂!心中默默怒吼:你可以用腦袋過濾你所問的問題嗎?

根本當我是他家的書僮啊!

重點是我們班導師竟然不知道他的「惡行」,所以他才敢這樣到處麻煩左鄰右舍。

還有一次頗誇張的事情...

老師在課堂上講到前陣子很夯的蘭陵王,但是話題明明已經結束了,他竟然可以慢半拍地自己一個人笑,然後再跟別人說他覺得蘭陵王怎樣...

你說,會不會想扁人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課瞎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渝尷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